因为赖床而而迟到的你打算爬墙进入学校,呵气,起跳,在空中来个翻滚的你成功蹲在了校园里的土地上,干的漂亮,你不禁在心中为自己点了个赞,但同时你也知道因为刚刚那个翻滚你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,你的内心很崩溃,突然你的余光似乎瞄到旁边有一棍状物体,你心中大喜,赶紧用手撑住打算站起来,结果还是没站起来,你不由得生出许多挫败感,于是你恶狠狠的抓住棍状物体想借力站起来,这次你成功的站起来了,但是你看着眼前的棍状物体,好像有哪里不对,你面前是一双大手交叉提着什么,你仔细一看,原来是提着裤子,你突然感觉到有种不详的感觉,你慢慢的抬头往上看,熟悉的校服,熟悉的身高,熟悉的白色挑染蓝色的羊驼发型,你瞬间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,缓缓的吐出一句话:“啊,你好啊越知同学……”
  “……”
  你:最怕空气突然沉默
  “……”
  你:你问我为什么空气突然沉默?因为对得他就是咱冰帝的台柱人称头以下全是腿身高226厘米估计还有的长的越知月光同学,而我只有160。

评论